清蒸鲈鱼

是小号

[季乔]男朋友的导航

(很久之前的一个脑洞,梗源我自已用季少语音导航的事)

  OK上正文

  

  迷路了。

  乔殊原地几步,脸上有一丝迷茫。

  他和季少一趁着难得的假期出来旅游,人生地不熟的,他居然迷路了。

  他掏出手机,想给季少一打个电话问问,突然想起季少一在某地图有了语音包,便打开了某地图,想听听他的导航,顺便回去嘲笑嘲笑他。

  他输入了自己和季少一所在酒店的地址,点击“开始导航”。

  “人间有真情,陪你来步行。人间有真爱,给你把路带!”季少一的声音从手机中传出,周围人好奇的看过来,乔殊尴尬的连上耳机,跟着季少一的导航开始走路。

  就这样,乔殊听了一路上季少一的骚话,他头上青筋一跳一跳的,心想回去就要骂季少一一顿。

  “好消息是你到了,坏消息是我走了~”听到这句话,乔殊如释重负的叹了口气。

  一抬头,他便看到了那明显不是酒店的地方。忍了一路上的气终于忍不住了,他咬着牙,手握成拳,无从下手。

  虽然可以给季少一打电话让他来接自己,但此刻愤怒的乔殊表示并不想上社会新社会新闻,也不想看到新闻上会出现“男子当街暴打男友”之类的事,只能先自己转转。没想到。还真让他找到酒店了。

  回到房间,他看到凑过来的季少一就一阵生气,说道,“一边去,别烦我。”

  “怎么了啊殊殊子~”季少一做出一副委屈的神情,“所以没爱了对吗?”

  乔殊看到他这副神情就想笑:“少来,装模作样。”

  “所以怎么了?”季少一看他笑了,伸手抱住他。

  “……”乔殊不太好意思说出口,毕竟用男朋友的语音包导航还迷路了这件事有些难以启齿,更何况他还生气了。

  季少一撩着他的头发玩,“讲一讲嘛殊殊子~”

  “就…我刚才迷路了,某地图用了你的语音包……”

  乔殊声音有些小,但季少一听得很清楚,“哈哈哈笑死我了殊殊子!你怎么这么可爱!”

  “季少一你还笑!”乔殊抓着他,轻轻地给了他一拳。

  季少一好不容易停了笑,“殊殊子。下次在迷路,打电话叫我去接你啊。”

  乔殊点点头,并不留情面的嘲讽道,“确实该找你,你那个语音包,太智障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